昨天陈情令剧组和大家彻底告别了,今天从起床开始就觉得心里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无从发泄,就写了这篇啰嗦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初识肖战的时候是在他刚出道的时候,那档综艺“燃烧吧少年”,掌门人抢人的时候,我只感觉肖战是一个文艺的青年,也是那档节目里唯几不是弟弟的,哈哈,后来怎么说呢,因为更喜欢春春,他后面去了春春的对立战队,就不太关注他了。后来再关注的时候,就是陈情令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初识王一博是在看土创,前面就感觉这个小哥哥长得真好看,而且舞跳得真棒,后面还有一个戳我的点是关于胖虎的,有一期胖虎唱的十分惊艳,和整个人有巨大反差,王一博第一时间表达惊艳并且pick了她,我觉得一般导师就算觉得胖虎唱的不错,也不会押宝在她身上,所以更加欣赏王一博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陈情令就播出了,阿令刚开始播出的时候黑的人太多了,所以没办法不关注这部剧。知道两位主演是谁后,不太愿意相信听到的那些糟糕,就去看了这部剧,然后进坑了,再也爬不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是一个不沉迷明星的人,一般都是喜欢角色更多一点。但是这次入坑真的是越来越深,从追剧到看原著,看原著还分别找了精修版和原版,甚至台湾版,后来又去追了广播剧。从最开始的喜欢蓝湛魏婴,变成了喜欢魔道,喜欢阿令,可能有人要强调他们不一样,但是我想说,我就是全都喜欢,喜欢的点不一定一样,但是喜欢的感觉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后来就是在CP粉的挥舞下,开始使劲嗑,不管是兄弟情还是别的,我只是觉得只要他们站在一块,就是我喜欢的感觉,是和蓝湛魏婴不太一样的感觉。另外看剧一般个人更注重角色,所以从来没有认识全剧组的演员这种情况,尤其是新人脸太多的时候。但是阿令真是全是宝藏男孩、宝藏女孩。真的是都优秀,都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 每一次离别都象征着新的开始,阿令剧组是我们的夏日限定,他们说过了后会无期。但是剧组中的每一个人,总能江湖再见,我们来日方长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我想说,我应该在坑里,不应该在坑底,但是我就是爬不上来。以后可能会会写一些自己想写的,虽然可能很差,甚至没有人看,但是一腔思绪无处安放,唯有如此。所以我希望就像蓝湛魏婴在另一个次元故事继续一样,有陈情令演员身份的他们也能在某一个空间,在我们的心里,永不完结,这才是真正的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
评论
热度(15)
© 千面|Powered by LOFTER
© 千面|Powered by LOFTER